ff14/美妙旋律/king of prsim/户川纯
是个神乐子
一个打游戏打得垃圾,写文摸鱼也菜的垃圾
车为主
基本不喂玻璃渣(并不

存一波旧文x 2

食用提示:因为异色本家也没给出太多的资料所以就用了私设不喜勿喷

1.是什么时候开始迷恋上血的味道的呢?

总是好奇的问着自己。

或许是从出生开始就一直有的执念?

我不得而知。


2. 总是喜欢借着喜欢社交的借口去人多的地方,在嘈杂的环境中贪婪的吮吸着血液的芳香。

还有多久呢?

还有多久我就控制不住自己仅仅只是闻着血的味道就能满足呢?

我不得而知。 


3. 时间真是可怕。

但时间也改变不了我对血液的贪婪。

我开始大量的买着动物血。

但很快动物血就满足不了我了。

是什么时候变得这么贪婪呢?

我不得而知。


4. 我遇见了他。

那个有着栗色短发穿着红色军装的意/大/利年轻人。

他会用血做出很漂亮的红色系油画。

他也会煮出很香的意大利面,那种意大利人都极其喜欢的美味。

总是意外的喜欢他画的画,喜欢他做的饭。

为什么这么喜欢呢?

我不得而知。

5. 真的很喜欢你啊。

就像喜欢对血液一样的喜欢。

不可舍弃的喜欢。我喜欢你呢。

我的卢西安诺•瓦尔加斯

评论
热度(2)

© 盛行西风-芜姮yuki | Powered by LOFTER